小机灵鬼

一只废材

【巍澜衍生】沦陷 (番外超甜)

         井然 x 白起 接上文和视频 番外巨甜

         前几天吃刀子的姐妹们不好意思了,希望大家都要一直甜甜的幸福的呀~

        自娱自乐,不喜可喷~


         白起被他哥从水里捞起来的后半天没缓过来,井大小姐也来了,站在门口,依旧是脸色苍白,却也少不掉嘴里的冷嘲热讽。

  “行啊,白起,你和井然待一起久了连对付我的招数都一样是吧?”

  白起躺在地上,耳朵嗡嗡响了半天,直到胸口剧烈疼痛起来才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

  “对不起,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井然。若不是我井然他不会......”

  井大小姐立刻跳起来打断他的话:“是你害的!你害我花时间来找你都没办法照顾我家小然!闭上你的乌鸦嘴!别做那副要死要活的样子,我可不吃你这一套!”

  “等等,你说井然他还活着?”

  井大小姐嫌弃地把头扭到一边:“那些该死的记者乱写!明天就让他们全部给我滚去见律师。当然,以后你也别想着再见到我家小然,”她站起来,狠狠白了他一眼:“我走了,算你小子命大。”

  白起现在整个人已经彻底清醒过来了,但他没踏出门槛就被他哥带着医生按在了床上。

  在被关在家里休养的他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漫长。听朋友断断续续地说起,井然当时是真的差点就没命了,后来被抢救了好久才抢救回来。他去井家的时候井然其实还在医院,只是他自己以为井然不在了,脑袋一片空白,再也看不了别的消息。

  井然昏迷了大概一个月的样子,白起拿出了平日里撒泼耍赖的招数,才趁着大小姐不在的时候厚着脸皮见到他两面。

  躺在病床上的井然脸色很苍白,睫毛依旧长翘,在灯光下投出一片小小的阴影,白起趴在他旁边,坏心思地戳一戳他的脸:“井然,你这次醒来,我跟你回家行不行?”

  井然醒的那天他还没赶到医院,人就被井家接回去了,他在井家院子外站了半天也没人敢来给他开门。

  白起又想起那天,自己和白老爷子吵架,打开门就看见那个抱着花的人,站了也不知道多久,一看到自己,立刻笑的比怀里的花还温柔。

  此后几天白起每天都乖乖站在那里,像被罚站的小学生一样。

  二楼的落地窗后,有个也被姐姐罚躺在床上哪里都不允许去的人,看着楼下的白起悄悄举起了相机,然后笑的差点把伤口裂开,又被狠批了一顿。

井然自从伤好后,井大小姐就想让他回到国外去。但是国内的音乐会已经筹备了很久,现在也暂时离不开。

  某个人立刻趁虚而入,每日出现在井然的工作室里,井然无视他,他便越发胆大,躺在工作室的沙发上,陪着井然上下班。

  井然的公寓只有两把钥匙,一把在大小姐手里,一把在白起手里。每日下班后白起本来想扭着井然一起回公寓,但是井然每日都拒绝,白起只好拖着他到附近那些华而不实的西餐厅吃饭。

  “这些音乐真是吵闹,还不如井然在家里放的好听。”

  白起愁眉苦脸地嘀咕着,某人坐在对面看着,死命地咬着牙才憋住了笑。

  井然本来就是个心软的人,上次把白起绑回去还自责了好久,知道白起差点跟着自己一起去了后,他巴不得立刻把那人抱在怀里,像以前那样疼他,爱他。

  现在他看着对面使劲戳着自己盘子里牛排的白起,不知道为何突然就起了坏心,那就等等,再等等。

  但在白起猛烈又无赖的攻势下,他还是没能坚持多久。

  站在公寓熟悉的厨房里,井然笑着问一直黏在旁边不肯去客厅的某人:“今晚想吃什么?”

  “今天吗?想喝鸡汤~”

井大小姐就知道这两人肯定会死灰复燃,在公寓里白起被捞起来的时候其实她就心软了,不然她也不可能告诉他井然那么多消息。

  医院那两次她也是故意离开的,井然迟迟醒不过来,让他在旁边吵吵也好。

  现在这两小子又整体黏在一起,还老是在她面前晃悠,把她气的脑阔疼。

在井大小姐结婚前不久,两人闹着要让她去公寓吃饭,说是她的最后一次“单身宴”,她就知道一定是白起那小子的坏主意,两人在饭桌上腻的她起鸡皮疙瘩。

  “姐,”白起笑着说:“给我和井然拍张照吧!”

  “滚,谁是你姐!”井大小姐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接过手机:“等一下啊,我说123开始。”

  她使坏地打开闪光灯:“来,开始了啊。”

  “1-2-3--”

  “嗷!!!我的眼睛!!!”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