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灵鬼

一只废材

壁花(完结+番外)

    完整版+番外(我首页看过前面的同学可以直接拉在最后看番外啦)

      连城璧×花无谢
   (高冷纯情攻×傲娇软萌受)

     纯属自娱自乐,不喜可喷

        自从在酒楼见过那个冷冽的男子一眼,花家二公子就一直对连城璧念念不忘。
  那天他和其他家几位公子喝的正开心,忽然瞟见邻桌来了几位客人。他也只是出于好奇朝那边多看了几眼,就被一个长的极为好看的白衣男子吸引了目光。
  想上前去投怀送抱的女人多了,他笑也不笑一下,黑着一张脸,一副把人拒之于千里之外的模样。
  与他同行的男子嘲笑他:“怎么,对女人不感兴趣?”
  连城璧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并没有理会他的意思,那男子自讨了个没趣,顺手搂了个女人自己欢快去了。  
  花无谢好奇地悄悄盯着他看了半天,连城璧感受到了身后的目光,皱着眉头一下转过来,对上了一双无辜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假意喝着酒,被突如其来的对视吓的直接呛到,一连咳嗽了好几声,脸都憋红了。
  连城璧并没有想要理会他的意思,给同行的人说了几句话,直起身子就离开了。花无谢一直看着他离开的地方,问身边的人:“刚刚那是谁啊?”
  “他你都不知道?‘六君子’之一,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那可是这里响当当的人物。”
  花无谢平常仗着自己家大业大,向来是天不怕地不怕,谁也不放在眼里,除了这几家一起出来花天酒地的公子,还有一些长得好看的小姐,他基本上就不认识。
  “哦。”
  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想继续喝酒,同行的公子却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好意提醒:“你可最好别去招惹他,他这人暴戾的很,听说,听说还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像你这种小少爷,他能一手捏死十个。”
  “这么厉害?”花无谢假装有些被吓到的样子,心里却默默打起了小算盘。
  这谁不知道花无谢风流成性,胆大包天。爱出来花天酒地,看见个漂亮的女子都要言语调戏上半天。后台够硬偏巧又长了张人畜无害,楚楚可怜的脸,叫谁也拿他没有办法。
  所以,被他看上的东西,软硬兼施,还没有弄不到手的。
  “连城璧是吧?少庄主是吧?我花无谢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阳光明媚的一天,连城璧正在自己的山庄里练着剑,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忽然从他头顶尖叫着飞了过去。
  “。。。。”连城璧顿了一下,接着练剑。
      没过多久,下人大呼小叫地跑来:“庄主,花少爷又摔进咱们山庄里啦!”
  “扔出去。”
  “好。”
  可怜的花无谢第十次被连人带风筝一起扔出无垢山庄外,现在山庄里的下人看到他的同情不已:“好好的少爷,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
  “切,小爷我还会来的!”花无谢站起来揉了揉的屁股,不服气地对着山庄大喊。等候在山庄外的仆人已经习惯了,上前来带他走。
  杨家少主前来找连城璧,刚好碰见花无谢被两个人搀着一瘸一拐地离开,嘴里不知道在念念叨叨说些什么,一脸被人欺负了的样子。
  杨少主觉得好笑,从连城璧这里碰了一鼻子灰的人他不知看到过多少,男的女的都有,基本过段时间就没声没息了。
  偏偏这个传说中的花家的小霸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跟踪不行就改硬闯,地面不行就改天上,硬是要磕死在连城璧这块石头上。
  进到山庄,他就看到连城璧一脸冷漠地正在用布擦着剑。
  他摇着头走到他旁边:“你这个不开窍的呀,准备抱着你的这宝贝儿过一辈子?”
  连城璧抬头望了他一眼:“你和你家风四娘过好就行了,别管那么多有的没的。”
  “哎,我看那位小公子长得眉清目秀,楚楚动人的,你就没一点儿心思?”
  “没有。”声音里没有任何温度。
  “你啊你,总有你这个石头被吃的死死的一天。”
  花无谢想不明白,到底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对,还是这连城璧太铁石心肠。自己已经软磨硬泡了这么久,就是以前那么难搞的倾城公主也被自己搞到了手。
  现在怎么连一个区区的庄主都搞定不了。
  花无谢心烦意乱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喝着闷酒,一不小心就喝得酊酩大醉,最后倒头就睡,被子也没盖。
  第二天醒来,头痛欲裂。花无谢整个人裹在被子里,自家哥哥正黑着脸坐在凳子上看着自己。
  “无谢,不管你以前怎么胡闹哥都是由着你的,可是这连城璧,你实在不该去招惹。”
  “哥!连城璧人挺好的呀。”
  “你好好休息吧,吩咐厨房给你熬了粥,以后不要喝那么多了。还有,不准去无垢山庄了。”
  “哎!”
  花无谢还想说话,可是花满天已经走出了房间。
  哥哥很少管自己,但是每次说了话是言出必行的。这次,花无谢直接被软禁在自己的小院里,每走一步都有下人看着,不管怎么说都不管用。
  无垢山庄这两天很是平静,那位爱捣乱的小少爷很久都没来了。下人们纷纷惋惜,以为那个小少爷可以坚持很久呢,结果还是跟以前的那些找上门来的人一样,被拒绝个几次就放弃了。
  就连连城璧这样迟钝的人都感觉到了山庄的清静,他这几天练着剑,偶尔会抬头看看天上,仿佛有什么东西会从上面叫着飞过去。
  “少庄主,有人找。”
  “嗯?”连城璧心头一动,脸色似乎也有一些缓和:“是谁?”
  “是一位姑娘,说是。。。”
  “不见。”下人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一口回绝,脸色也比刚才更冷漠了些。
  “是。”
  那种纨绔的小少爷,图个新鲜罢了,自己居然好笑的对他抱有隐隐的期待。
  “二少爷!不好啦!今天有姑娘上山找连庄主去了!”
  花二少一听,毛都快炸了:“什么?哪家女人这么不长眼敢碰我花无谢看上的人!”
  “二少爷您别慌呀,连庄主没跟她见面,让她吃了个闭门羹,您可比她好多了,都是被扔出来。。。”
  话还没说完,下人就吃了花无谢的一记眼刀,吓得乖乖的闭了嘴。
  “不行,我得赶紧出去,否则连城璧什么时候被人偷了都不知道!”
  夜黑风高,花无谢装了一下午的肚子痛,终于在众人的松懈下,偷偷翻墙溜了出来。
  脚才刚落地,花无谢就巴巴地朝连城璧的山庄跑去了。
  花满天从墙后面走出来,生气却又无可奈何。
  看来自家弟弟是被那男人迷的不轻,居然敢大晚上跑去找他。自己劝也没有用,还不如等他自己死心罢了。
  辗转在无垢山庄外,花无谢实在没有勇气面对连城璧,平日里自己就被拒之千里之外,说不定他都烦透自己了,现在居然还大晚上跑来找他,花无谢突然就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
  “哎?你怎么在这?”刚与连城璧喝了酒准备离开的杨少主,发现山庄外正站了一个冻的有些瑟瑟发抖的花家二少爷。
  “我。。。我没事上来转转。。”
  杨少主当然明白花无谢的心思,寻思着助人为乐,让连城璧这千年铁树也开开花,他一把拉住想要跑的花无谢:“你跟我来。”
  “连庄主,刚在外捡了个好东西,是你掉的吗?”
  杨少主大声嚷嚷着走进来,连城璧有些烦躁地转过身:“你不是刚走吗?滚回来。。”
  话音还没落,他就发现了杨少主身后一脸无辜的花无谢。
  “你带他来干嘛?”连城璧突然语气变得冷漠,随手将酒杯里的酒一口喝尽:“小少爷怎么不在酒楼里快活?”
  “我。。。”
  “听说是做错事被他哥给轰出来了,你看这大晚上的也没地去,不如你就收留一晚?”
  “去客栈。”
  杨少主用手肘捅了捅花无谢,花无谢心领神会:“我我我身上没有银两,而且,”他露出自己招牌式的楚楚可怜的表情盯着连城璧:“一个人住外面,我我我害怕。”
  “噗-”杨少主有些没绷住。
  连城璧皱着眉头望了他们两个一眼:“人你带走吧,住你府上。”
  “喂!我和四娘晚上可还要风花雪月一下,”男人的语气忽然变得暧昧起来:“怎么,不怕我带坏小公子?”
  “那你就把他扔街上吧。”连城璧并没有松口的意思。
  “啧连城璧你好狠的心,那行,我给他扔山上去,被狼叼走了好。”
  花无谢看着连城璧冷漠的模样,忽然就很难过,自己这样千辛万苦地跑出来见他,别人还不领情,一口一个让自己走,他气呼呼地冲着连城璧喊:“我走行了吧!以后不会来打扰你了!”
  眼看着小少爷跑了,杨少主推了连城璧一把:“哎!人走了!”
  连城璧表情漠然地坐在那里,并没有追上去的打算,杨少主恨铁不成钢地叹口气:“你啊你!”
  他跑到门口一看,哪还有花无谢的影子。
  “我先去休息了。”连城璧从他身边走过去,留给他一个背影。
  酒楼里,花无谢心里很是烦躁苦闷,又开始抱着酒杯不撒手。姑娘们纷纷都凑上前来,细声细语地哄着他,将水果和酒喂进他嘴里。
  “呸,该死的连城璧,仗着小爷喜欢他,就这样对我!好日子我不会过吗,以,以后谁爱找他谁找他去,小爷我不去了!”
  连城璧刚跨进来,就看见那人坐在一群女人中间,嘀嘀咕咕地骂他。
  刚才在山庄里,悄悄叫了两个下人跟来,结果发现那人死性不改又跑进了酒楼,他听了很是生气,想半天后还是亲自来找他了。
  连城璧坐在他对面的凳子上,眼神凶狠地望了她们几眼,那些个女人就自觉地退下了。
  “哟,这喝酒喝出幻觉来了。”花无谢看见自己对面坐了一个白衣服的男人,使劲揉了揉眼睛:“你长得可真像无垢山庄的那个坏蛋。”
  “可惜他是个硬石头。”花无谢醉醺醺地又给自己倒了杯酒:“顽固不化,没心没肺,嗝。”
  “整天黑着脸不理我,每次去他山庄还给我扔出来。”
  “他有什么好的,长得没有倾城公主好看,性格也没有倾城公主好,无趣,只有傻子才会喜欢他。”
  连城璧半眯起眼睛,浑身上下突然散发出一丝危险的气息。
  “哦?”
  要是他再多说一句,连城璧决定起身就走。
  花无谢抬起头,脸颊因为醉酒的缘故粉扑扑的,下垂的眼角和撅起的嘴巴显得特别委屈,就这样眨巴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望着连城璧,突然笑了一下:“我就是那个傻子呀。”
  连城璧突然明白这个擅长装无辜装傻的小少爷为什么那样受人喜欢了,他盯着花无谢,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柔软地撞击了一下。
  “不准喝了。”连城璧霸道地夺过他手里的酒杯,那人也不生气,笑嘻嘻地站起来想走到连城璧这边,却重心不稳摔了下去。
  连城璧手疾眼快,一把把人捞进怀里,他实在没想到花无谢身体居然这么软,像一个女人似的。
  花无谢就没那么好受了,一下撞进一个硬邦邦的怀里,他不满的抬起头:“你也是石头吗?!”
  “闭嘴!”连城璧被酒气熏的皱起了眉头,直接将花无谢打横抱起走出来酒楼。
  虽说连城璧长期练剑臂力是很不错的,但花无谢毕竟是个成年男子,加上他一直觉得难受,在怀里不安分地动来动去,连城璧觉得有些吃力。
  “嘻嘻,你长得真好看,是哪家的神仙姐姐呀?”花无谢把眼睛睁开一点,色眯眯的盯着连城璧,然后把手伸到他脸上乱摸。
  “别乱动。”连城璧觉得有些燥热,为了防止花无谢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他加快了脚步。
  “哦。”花无谢委屈地把手缩回去。
  到了山庄里,连城璧很是粗暴地将他一把扔床上了。“疼!坏人!”花无谢摸摸自己被撞到的鼻子,委屈巴巴地坐在床上。
  “疼死你算了。”连城璧冷冷地望着他。
  这个家伙喝醉酒了一点都不老实,这摸那摸不说,好几次笑嘻嘻地把脸猛地贴近连城璧,搞的连城璧差点手抖给他扔山下去了。
  “好热啊。”花无谢咂咂嘴,开始将自己的衣服往下扯。“哗”的一声,一大片白花花的胸口就这么露了出来。
  连城璧脸色一下就变了:“你干什么?”
  “我,我热啊。”
  “你别脱了!我去给你开窗!”
  连城璧有些手足无措地走到窗边,现在不仅花无谢热,连他自己身上都越发燥热的慌。
  转头一看,花无谢一大半的衣服都滑落下来了,不过他没有再脱,整个人正安安静静地抱着被子打瞌睡,时不时还在嘟哝着两句什么。
  连城璧脸色温柔地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那时刻挂在脸上的冷漠早已烟消云散。他坐在凳子上,第一次好好地打量起了这个少爷。
  玉脂般的皮肤此刻因为醉酒透着红润,眉眼清秀,睫毛出奇的长,高挺的鼻梁下长了一张红润饱满的嘴唇,这张脸怎么看怎么让人喜欢。
  这么好的人,让连城璧始终不敢相信他的真心。自己性格冷傲暴戾,比自己长得好看的人也多了去了,他凭什么喜欢自己?
  连城璧走过去,替他整理好衣服,刚准备给他把被子盖上,花无谢突然睁开眼睛,一把拉住他的手:“你想跑吗?”
  “连城璧我抓住你了哦。”
  “连城璧你好狠啊,每次偷偷跟踪你都被你发现,每次你都悄悄跑掉,你现在还想跑吗?”
  “你不要把我扔出你的山庄外行不行呜呜呜,我就乖乖呆着,不打扰你练剑。”
  花无谢拉着他的手,越说越伤心,几颗泪滴就挂在长长的睫毛上,下垂的眼尾稍稍泛着红,仿佛连城璧对他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
  “花公子,你喝醉了。”连城璧将他的手抽出来,脸也恢复了冷漠的表情。
  “没有!”花无谢看着他把手抽走,突然觉得很慌,一下从床上爬起来搂住了连城璧的脖子:“我不叫花公子,我叫花无谢!”
  “呃,花 花无谢公子,你,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连城璧把脸别在一边,刚给花无谢拉好的衣服又滑落了下去,他不好意思伸手去碰他,只得朝后退了一步,哪知花无谢像只壁虎一样,整个人就挂在他身上了。
  “嘻嘻,连城璧,你脸好红啊。”
  连城璧咽了口口水,将脸转过来,花无谢的脸就蓦然放大在眼前,他半眯着眼睛,长长的睫毛颤动着,嘴角噙着笑,不停地打量着连城璧。
  “花无谢,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连城璧突然冷静下来,盯着花无谢一字一顿的说。
  花无谢无辜地望着他:“我喝醉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花无谢心里清醒得很,吹了一路的风,再加上刚刚连城璧推开窗户,他酒早就醒的差不多了。
  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都这地步了,今天无论如何得把连城璧这块宝贝石头哄到手。
  连城璧一挑眉,朝前倒去,将花无谢按在柔软的被子上,手轻轻地插进他绸缎似的黑发:“哦?那你就不要知道好了。”
  接着,一个粗暴的吻就落在花无谢的唇上,衣服也被轻松地就扯开。
  花无谢顿时懵了,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玩过火了!”
  虽说看他平时轻浮不已,看见个漂亮的就走不动路,可这些事情他从没经历过,说白了就是叶公好龙,突然给他来这么一下,他也有些被吓到了。
  “连连连城璧,我我不醉了!放开我行不行!”连城璧的吻早已从嘴唇转移到脖子上,一只手把花无谢按在床上动弹不得,另一只手开始在他身上游走。
  花无谢尝试着挣脱他的手,挣脱半天也无果,也是,能把自己一路抱回来的人,臂力不知比自己大多少。眼看着自己的裤子就要不保了,花无谢突然哭了出来:“连城璧,你老欺负我!”
  听见花无谢的哭腔,连城璧一下停止了动作,他有些慌乱地看着花无谢:“哎,哎你别哭了。”
  花无谢越想越委屈:“连城璧,我喜欢你这么久,你都是怎么对我的。”
  “我承认最开始招惹你只是对你好奇,但是,我现在完全出不来了。”
  “都这么久了,我的真心你一点都看不见吗?”
  “连城璧,你连一点点都不肯喜欢我吗?”
  连城璧愣住了,他把眼睛移开,没有说话。
  长久的沉默似乎让这空气都快要静止,在花无谢几乎绝望的时候,突然听见一声不大却又坚定的声音:“喜欢。”
  花无谢的眼泪又绷不住了,天知道自己为了这两个字,吃了多少苦头。连城璧看他又哭了,手忙脚乱地去给他擦眼泪:“我,又说错话了吗?”
  “你骗我!”
  “我没有骗你。”连城璧认真的说。连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对这个小少爷动了心。
  是在酒楼里,一眼就望见那双清澈如墨的双眸的时候?
  是走在路上,不想让身后跟踪自己的人发现,自己其实是去与人决斗,那凶狠残暴的样子的时候?
  是在山庄里,他从天上飞过,带起的风弄乱了自己的头发的时候?
  还是他赌气离开,自己表面很冷静,内心却着急不已的时候?
  亦或者,是他笑眯眯地望着自己,一口一个连城璧的时候。
  他只知道,自己被称为“六君子”之一的美誉,差点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毁掉。
  能让他如此失控的人,只有花无谢。
  他那样疏离花无谢,只是因为,他怕自己流露了真心,花无谢却笑着告诉他,这只是个玩笑而已。
  只是一场他们这些风流的公子哥们,玩的游戏罢了。
  “你不信我。”花无谢生气地望着连城璧:“我只是爱玩而已,哪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堪。”
  花无谢生怕他误会,将自己近年来在城里传的沸沸扬扬地事都一五一十解释给他听:“那谁谁家的小姐,是自己来找我的,我又不喜欢她。哦那个跑到我家府上闹着要上吊的小姐我也不喜欢,她非要嫁给我。哦,对了,还有倾城公主。。。”
  “好了。”连城璧扶额,他对这些其实一点也不感兴趣,听多了只会想让他杀掉那些女人罢了。
  气氛比刚才好了太多,花无谢听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答案,确定了对方的真心以后,忽然也就变得没皮没脸了起来。
  “那。。。我们继续?”
  连城璧一下没反应过来,尔后突然被他气笑了:“你不害怕了?”
  花无谢羞涩地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连城璧回以一个更加炙热而又深沉的吻,动作却是极其温柔。
  是夜,窗外飘着绵绵细雨,而窗内,却是满屋春光旖旎好景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花无谢羞愧地简直想找个地缝钻下去,自己昨天都干了些什么!
  露在外面的皮肤上有着令人浮想联翩的大片痕迹,他把手缩进被子里,尝试着想动一下,结果某个部位传来的撕裂的疼痛让他倒吸一口冷气,腰也酸的不行,看来今天是床也下不了。
  身边的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想起连城璧昨天娴熟的样子,他就恨的心痒痒,看他平时冷漠清高的样子,原来一点也不老实。
  连城璧端着炖好的汤走进来,看见了花无谢满脸的哀怨。
  “怎么了?”
  花无谢瞪他一眼,怎么了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连城璧很是无辜,他也不知道这个出了名的风流小公子昨夜居然是第一次,花无谢一直喊疼,他连劲都没敢使。
  没办法,以后都是自己的人了,自己也只能哄着。
  连城璧好脾气地端着碗坐到床上,将汤喂到花无谢嘴边,花无谢虽然气,但是肚子早已经饿的咕咕叫,他喝着连城璧喂的汤,一脸理直气壮:“我昨晚上告诉你我和倾城公主的事了,你给我讲讲你和沈璧君呗?”
  连城璧手一抖:“我和她,没什么好讲的。”
  “你就是心虚!”花无谢假装生气,然后看着连城璧着急却又无可奈何的脸偷偷笑了出来。
  好你个连城璧,让我以前追你的时候吃那么多苦头,以后可有你好果子吃。
  当然花无谢不知道的是,每次给连城璧好果子吃后,自己都会在第二天腰酸背痛下不了床。
  把连城璧以前的破事全捅出去的始作俑者杨少主,此刻正悠闲地搂着风四娘,坐在酒楼里。
  “我就说嘛,连城璧这颗万年铁树,终会开花的。”
  “而且这花,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谢了。”
  
  

番外------

  
   “去把你们这里漂亮的姑娘给我叫上来!陪小爷喝酒!”
  小二手一抖,险些把手里的杯子打碎。
  “花 花公子,我求您了,放过小的吧,连庄主已经打伤咱酒楼的好几个人啦,再这样下去这店迟早要关门。。。”
  “啪!”花无谢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怒气冲冲地冲着店小二大喊:“这酒喝的好好的!你提他做什么!”
  “那你继续喝。”没有温度的声音从小二身后传了出来。
  连城璧悠哉悠哉地走上来,坐在了花无谢对面,也不生气,慢吞吞地给自己也倒了杯酒。
  看见两位大爷都坐这里了,小二紧张地不停流汗,花无谢瞟了他一眼,不耐烦地挥挥手:“下去吧!”
  小二道了谢后诚惶诚恐地跑走了,只剩下两人默默的坐在那里。
  最终,还是连城璧无奈地叹口气,放下酒杯:“无谢,别闹了,跟我回去好不好。”
  自从两人在一起后,花无谢越发是无法无天。连城璧宠他的程度,连花满天都自愧不如。
  但是花无谢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平时生气的话,连城璧哄哄他也就开心了。
  可这次连城璧是真的给他惹生气了,他已经快一个月没去山庄,山庄的下人们都纷纷议论,自家的庄主是不是被花少爷始乱终弃了。
  “我问你那天为什么和沈璧君见面去了!”
  “我。。。”
  “你看吧!你又不说!谁不知道你以前喜欢她!你还去为她比武招亲来着!你们两是不是死灰复燃了!连城璧,你要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就直说!不用偷偷摸摸去和她见面。。。”
  连城璧扶额,他到底都脑补了些什么。
  “我是和沈璧君见面了。”连城璧望着他的眼睛说,那平淡的口气仿佛只是在提及一个路人。
  “我告诉她,比武招亲不算数了。”
  “因为我遇见了我真正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我已经去他家提亲了,他哥哥考虑了很久才同意的。”
  “所以我已经在筹备和他的婚礼了。本来不想告诉他,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但是他赌气,说要和我分开。他不在的这些天,我很难受。”
  “无谢,现在我问你,这个答案你还满意吗?”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本来一腔闷气都准备撒出来的花无谢,听到这席话后突然头脑一片空白。过来好久,他才慢慢反应过来:“谁谁谁,谁要和你成亲?”
  连城璧没有说话,却是一脸深情地望着他:“回家好不好?”
  花无谢慢慢地红了眼眶,这个平时傲气地不得了的男人,为了自己,所有的尊严都放下了。
  花无谢所有的任性,脾气,无理取闹,他全都包容。
  在花无谢以为他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居然说,要和自己成亲。
  成亲是什么意思呢,在花无谢眼里,那个词庄重,美好,不容亵渎,是一个要相守一世的承诺。他以为这个词只会出现自己哥哥花满天和嫂子谢千寻那种天作之合的人身上。
  他没想到,那个男人,会抛弃一切世俗的眼光,顶着所有的压力,来到自己面前,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个词。
  自己的哥哥有多难搞定,自己是知道的。他看着连城璧假装很轻易地说出这番话的模样,忽然就心酸起来。
  “连城璧,我以后不跑了。”他紧紧地抱着连城璧:“我们回家。”
  看着两位客人远去的背影,店小二不紧不慢地擦着桌子:“啧,这位连庄主可真是奇人,连花少爷这么难搞的人都能搞得定。”
  另一边,一个一直在独自喝着酒客人慢慢露出了笑容:“谁知道呢,这小子也有被治的服服帖帖的时候。”
  店小二一看,大惊失色:“花将军!”
  “嘘!”花满天比了个手势,拿着剑慢悠悠地站起来准备离开:“我啊,还是回去给这臭小子准备嫁妆吧。”
  

评论(14)

热度(10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