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灵鬼

一只废材

【巍澜衍生】 惹事生非 (三)

巍澜衍生  罗浮生 x  罗非


外强内弱攻 x 外弱内强受


 自娱自乐 不喜可喷~


  这都明目张胆地在占罗浮生便宜了,罗非一把摁住了罗浮生在被子里蠢蠢欲动要伸出来打他的手,面带微笑的看着面前已经震惊到石化的两个人。

  “不是,浮生,你什么时候有个哥哥我怎么不知道?”

  罗浮生心想我自己都不知道,但他懒的解释,眼不见心不烦的闭上了眼睛。

  “表哥而已,今天探望也探望够了,我们家浮生得休息了,两位轻便吧。”罗非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就把又尴尬又惊讶的两位请出了病房。

  刚刚还假装岁月静好的罗浮生瞬间翻了脸,一个枕头砸在了罗非的脸上:“呸!你还占便宜是吧!”

  “那不是为了帮你吗?你看看那两人,啊,一唱一和的,你没个人帮你怎么行。我够仗义吧?来,叫声哥听听。”

  罗非笑眯眯地惹着罗浮生,这种炸毛的小猫他最喜欢了。

  “屁!原来罗非你还知道医生嘱咐啊?你那鸡汤是想齁死谁?你想故意谋杀我?”

  “哎!那秦小曼手艺就那样我也没办法是吧?我看你挺喜欢刚那姑娘提的那什么生煎包,等你再好一点我去给你买行不行?”

  这句话稍稍安抚了罗浮生,再加上刚刚心情现在有些莫名的好,他把拿回来的枕头塞回自己的脑袋下面,准备好好休息一会。

  明晃晃有些刺眼的阳光撒在整个病房里,罗非坐在沙发上,准备将报纸抖开接着看,但是目光却不自觉地被锁在了罗浮生的脸上。

  不过十八九岁的年纪,他平日里却老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说话和行为举止都老成的像一个已经闯荡江湖很多年的大人。只有在睡着的时候,那股子青涩才从他脸上浮现出来,浓密的眼睫毛在阳光下微微颤动,高挺的鼻梁上还带着一些伤痕,嘴角也是紧紧的抿着,连睡也睡不安生。

  罗非轻叹口气,然后蹑手蹑脚地去替他拉上了窗帘:“真是的,那么强的光照着也能睡着。”

  毕竟还只是个孩子。

  又在医院里被折磨几天以后,罗浮生招呼着小弟收拾东西屁颠屁颠地出院了,走的时候给了罗非一顿白眼,还顺便抢走了罗非给他带的生煎包。

  罗非好笑的看着他的车开走,然后自己也打了一个车回了警局。那个阔太的案子破了,是入室抢劫,跟罗浮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所以罗非也没有什么理由再跟他有联系。

  但是在出院之前罗非跟他说,他救了自己一次,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跟自己讲,能帮就帮他。

  这话说出口连罗非自己都觉得好笑,人家是洪家的公子,又是街头的阎罗王,有什么能求自己的。

  罗浮生破天荒的没有跟他顶嘴,只是默默地削着手里的苹果。罗非有些尴尬地走过去,把苹果从他手里拿过来削好再递给他。

  罗非以为罗浮生这辈子都不会有事求自己的。

  如果不是突然出事,连罗浮生自己也这样以为。

  

  

  

  


评论(4)

热度(29)